為何是 JEWCLAY

在我的飾物創作過程,時常遇到一個最大難度——當一些配件上的接合位並不能完全符合配搭的晶鑽或其他不同質地的物料時,就是阻礙了創作。

我們都是DIY手作人,這問題時時很困擾。

儘不能永遠只能使用膠水膠槳黏合?太多破綻,又得要找東西遮醜。

使用一般黏土,上色、整型、候乾都是問題;而且,最終又回到黏合上問題,而且一般黏土太脆弱,太易破損。

市面上兩款同類的產品各有各長處,也各有弊處;兩者我都熟用,也集了兩者的利弊,跟 JEWCLAY 的研發人研究,希望 JEWCLAY 能找出一個獨特之處,而且更適合亞太區的氣候,能讓黏土常能保持最佳狀態;因為常用黏土的手藝家都了解,黏土對保存的濕度、氣溫、甚至光度都非常敏感。

JEWCLAY 來自韓國,自行生產,並在本國取得了專利及安全証書;只是一直專用於他們的水晶鑽成品,出口到日本飾物市場售賣。這位生產商夥伴對市場上的需求和對產品的執著,見解都與我投契,得他們在我一些生意推廣的 概念上支持;我更加希望由我手上試用比較下,將我對 JEWCLAY 的質量信心,推廣給其他手作愛好者。

我知道它是現時鑲鑽黏土中最好,因為我正在用;而且在教學班中,學員們都對之驚嘆讚好。

所以,由我先推出示範短片,有錄像片有真相,大家看過了,就懂為什麼要選 JEWCLAY!

 

Leave a Reply

